华电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第二期集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30

  1月28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举办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华电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辛保安,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总经理蒋亮平出席开班仪式。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高永中应邀为轮训班授课。

  辛保安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参训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做好公司党建工作,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他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公司党组要求,认真开展好本区域干部集训工作;要立足实际,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3年工作会议结合起来,自觉自信地推进公司可持续发展;要深入研究思考,谋划好本单位全年工作。

  高永中以“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题,从党建科学化的重要意义、十八大关于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党中央为什么要强调先进性、纯洁性建设,以及如何落实十八大对于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的新要求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来自华电集团总部、系统各单位的134名学员参加轮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