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党组重点学习习近平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30

  1月28日,东航集团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王岐山在中纪委二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在中央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

  刘绍勇、马须伦、李养民、唐兵、于法鸣等东航集团公司领导,以及东航集团公司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东航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主持。

  与会领导就学习体会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科学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是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建设、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动员令。

  会上,东航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绍勇畅谈了学习体会。他表示,领导干部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主动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任何时候都要坚守党的纪律,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做维护团结的表率、密切联系群众的表率、反腐倡廉建设的表率。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对照规定进行检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他强调,东航要结合企业实际在预防腐败上下功夫,不断健全教育预防制度,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东航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结合东航实际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各级领导班子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维护中央权威;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集团公司相关规定,统一思想,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端正党风,改进作风,身体力行,持之以恒;三是要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一如既往地坚持勤俭节约;四是要反腐倡廉守好底线,要从细节和小处着眼预防腐败,各级领导干部更要廉洁自律,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根据东航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东航近期还将组织上海地区各级领导班子进行集中学习,会议要求各分(子)公司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