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集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发布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04

  日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党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正式向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各单位印发,《细则》从改进调查研究、严格会议管理、控制庆典论坛、精简文件简报、改进新闻报道、严格车房管理、规范因公出访、加强监督检查等八个方面,明确提出了航天科技集团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24条具体措施。

  《细则》要求,航天科技集团党组领导考察调研活动要注重实效,轻车简从,简化接待程序;精简会议数量,控制会议规模和时间,统筹参会领导,提高会议效率,控制会议经费;加强庆典论坛管理,严格控制领导出席,加强预算管理;严格控制发文数量,提高文件简报的质量和时效,加快信息化建设。《细则》还对进一步改进新闻报道,领导人员车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和因公出访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

  《细则》强调,航天科技集团党组领导要以身作则、严格自律,模范践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从自身做起,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引领表率作用。

  《细则》要求各单位严格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航天科技集团党组的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具体的实施细则,体现从严掌握、从严要求的原则,认真抓好落实。有关部门还要加强对实施细则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规违纪等行为依照规定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