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六规定”严肃党风廉政纪律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06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在出台内部管理“八不准”不久,于近日又新颁发相关通知,对春节和公司改革期间的干部党风廉政纪律做出六项明确规定,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要求,厉行勤俭节约,保持清正廉洁,做好表率。

  重庆电信要求,员工划转工作必须坚持“成建制划分、人随事走”的原则,严禁突击对各级内设机构人员的岗位进行交流、轮岗和任免调整,不得借机以任何名义借用、调用一般工作人员。严禁相关单位用公款向调整交流干部赠送礼品、安排私人度假旅游活动。严禁借调整之机突击发放奖金、补贴、代币购物券(卡)等钱物。所属各单位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提倡勤俭节约之风,坚决反对奢侈浪费行为。严禁用公款互相吃请、迎来送往和安排高消费娱乐活动等。严格控制各种联谊会。严禁用公款或让管理对象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等。严禁违规驾驶公车、公车私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