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盐党委工作突出一条主线 重点做好八项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06

  近日,中国盐业总公司在北京召开2013年度党委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2年中盐总公司党委工作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提出2013年党委工作的思路和任务,为全面实现第二轮“两步走”战略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认为,2012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诸多方面的严峻挑战,中盐总公司党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大力实施“三优”工程,以做强做优为目标,以党的建设为重点,以文化建设为支撑,不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全面加强党群工作,切实维护大局稳定,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取得了良好成绩,为总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2013年,中盐总公司党委工作要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以实施“三优”工程为抓手,突出思想引领、战略引领、文化引领,做到高水平谋划、高标准推进、高强度考评,全面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全面实现第二轮“两步走”战略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2013年是国家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中盐实施第二轮“两步走”发展战略、推动“朱雀”项目的关键一年,对整个中盐也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中盐总公司党委2013年要重点做好八项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二是要全面实施“三优”工程,三是要切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四是要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五是要积极推进企业精神文明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六是要继续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和经济责任审计,七是要认真做好群众工作和维稳工作,八是要进一步加强总部直属单位党组织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