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三航局出台措施落实八项新规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2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中交三航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国资委和上海市委的相关要求,结合中交三航局工作实际和相关管理制度,出台了17条具体措施,重点做好七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扎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改进调研工作作风,不搞形式主义。建立调研、监督检查活动计划定期备案和协调制度,通过部室间信息资源共享机制,避免重复、多头调研,更要注重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二是注重会议、活动实效。严控各类会议数量,严格审批程序,控制会议、活动规模,降低会议、活动成本,尽可能采用视频会形式。三是精简文件简报。大力推进网上办公,严把文件质量关和程序关。四是规范因公出国(境)管理。严格经费预算管理,对人数、国家、停留天数做出详细规定,严控一般性参观考察和重复考察。五是改进新闻宣传工作。对领导内部调研及一般会议、活动原则上不作报导,重点加强与社会公众的沟通,完善各类新闻媒体的联系沟通机制。六是禁止铺张浪费,加强廉洁自律,简化内部接待工作,严格执行职务消费管理的有关规定。七是认真抓好督促落实。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纪检监察、审计部门将定期对各单位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