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简朴过节 温暖一线 带来业绩新突破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5

  春节期间,华侨城以新风过传统佳节,倡导简朴过节及暖人心工程,在公司上下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气氛及新风气。

  公司领导干部深入一线,为一线员工送去暖心祝福,鼓舞员工士气。在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下,华侨城旅游创历届春节黄金周最佳经营业绩。全国各旅游景区及酒店7天接待游客过百万人次,经营收入超1.5亿元。

  针对困难员工、归侨侨眷员工、患病离退休人员、已去世职工和离退休人员遗属,集团及华侨城股份工会、集团侨联联合组织,专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礼品,累计慰问220余人,发放慰问金额近50万元,让他们体会到华侨城大家庭的温暖。

  与此同时,华侨城旗下美术馆、文化艺术场馆、华侨城湿地、度假区公共开放区域免费面向京、深、蓉民众,以浓郁的文化氛围和优美的景观环境吸引了近百万人休闲、娱乐、聚会,充分体现央企所尽的社会义务。

  公司纪委在节日前印发《关于2013年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密切联系群众的通知》,对各党组织、各单位、公司各部门提出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要求。同时,公司党委、纪委通过短信平台发送拜年短信,在为员工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提醒大家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

  在新作风的引领下,华侨城全体员工与广大游客、民众度过了一个欢庆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