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建》杂志创刊 集团化管理踏上新征程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8

  2月27日下午,中国核建在总部多功能厅举行了简朴的《中国核建》首发仪式。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寿君和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穆占英启动《中国核建》首发式水晶球。《中国核建》创刊标志着集团化管理站在了新起点,踏上了新征程。

  仪式由中国核建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祖斌主持。中国核建总部副主任以上人员,京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五十多人出席仪式,见证了中国核建发展史上这一重要时刻。

  中国核建集团总经理王寿君致发刊词时指出,《中国核建》杂志的诞生是一件大事、好事、喜事,是中国核建加强管理提升和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中国核建》是弘扬“创新发展、勇当国任”企业精神的号角,也是践行“责任、安全、品质、卓越”核心价值观的阵地,更是展现中国核建文化之真、之善、之美的窗口。他指出,中国核建经历了从成立时多数企业经营困难、发展前景不明到今天主业突出、经济多年持续快速增长的翻天覆地变化。十三年的艰苦奋斗、积极探索、奋勇开拓,中国核建成为了国际知名的核电建设企业集团,积淀了深厚的独特的企业文化,由此才孕育了今天的《中国核建》。他希望大家在《中国核建》这块园地里,畅谈感悟、碰撞理念、产生思想。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也热烈祝贺《中国核建》首刊发行。他指出,企业发展不但要在管理、技术、效益上大发展,而且在文化建设上也要有大发展,并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中国核建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祖斌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中国核建》杂志的创刊,是培育和弘扬核建文化,建设核建人共有精神家园的一个重要举措。但首刊出版,只是万里长征迈出了第一步。今后的路程更长,任务更艰巨。要长期办下去,办出水平,办出品位,需要全集团上下付出艰苦的长期努力。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和支持此项工作,要选派得力的人员担任通讯编辑,及时将好的工作经验、工作思考、重要经营收获、重大工程建设进展在《中国核建》杂志上予以反映。同时,要扎实做好发行工作,使得各个项目、各个班组的职工都能看到《中国核建》杂志,发挥其应有的文化引领和思想启迪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