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将对副处级以上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轮训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8

  2月26日下午,南方电网公司召开领导人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轮训实施动员会(视频),对轮训有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在今年5月底前完成对副处级以上干部的轮训。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张晓东出席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

  十八大召开后,南方电网公司党组就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多次专题讨论,印发了《公司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安排》,结合实际提出了“四推进六加强”十项措施(推进战略落地和一体化管理;推进智能、高效、可靠、绿色电网建设;推进信息化建设和科技创新;推进农网改造和优化升级;加强作风建设,深化为民服务;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干部、员工队伍建设;加强企业文化和幸福南网建设;加强反腐倡廉建设)。

  按照中组部《关于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司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列入2013年干部教育培训重要内容,计划采取按主题集中轮训、现场体验式学习、在重点班次设置课程、网络自学等方式进行。按专题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轮训报告会,并以视频方式扩大到公司所属各单位所有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为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南方电网公司还将组织领导干部赴革命老区体验式培训,开展网络自主选学,并通过网络对培训效果进行在线考核。组织各单位和培训人员认真做好培训总结,做到轮训工作“不漏人、不漏课、全覆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