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油举办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8

  为落实中央要求,进一步抓好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贯,中国海油3月7日在京举办处级以上领导人员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活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胡鞍钢教授受邀担任首场专题讲座嘉宾。

  围绕十八大报告和国有企业崛起与竞争力两个方面,胡鞍钢教授用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回答了什么是“中国道路”、什么是“中国梦想”,展现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美好画卷;既介绍了国家宏观经济走势,又系统分析了国有企业崛起与竞争力,指明了企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理清了做强做优国有企业、增强竞争力的思路。胡鞍钢教授深入浅出的阐述赢得了多次掌声。

  为使全系统党员干部更加明晰肩负的使命,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全力推进“二次跨越”发展战略,总公司对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轮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主动参加学习培训,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加强集中轮训的组织领导,要按照党组的要求,明确责任和分工,组织实施到位;三是要强化督导督促,各所属单位党委和各级人事组织部门要加强对集中轮训的检查督导,定期通报情况。

  此外,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总公司党组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要求,本次集中轮训,总公司层面不组织大范围的人员集中培训,需要集中进行的,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其中处以上领导人员的集中轮训,总公司负责组织专题讲座,其他各个环节由各所属单位具体组织实施。专题讲座共安排了3课,每课半天时间,均采取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