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集团召开庆祝“三八”节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3

  3月8日,普天总部二层培训教室欢声笑语,这里正在召开“我为普天做贡献,我与普天同成长”为主题的“三八”节座谈会。普天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普天股份董事长邢炜及在京的各位公司领导与总部部分女干部、女员工代表共20余人共庆节日。

  座谈会由普天股份总裁徐名文主持,他代表普天党组和公司领导向女干部、女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感谢总部广大女干部、女员工为普天的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女干部、女员工代表围绕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以“我为普天做贡献、我与普天同成长”为主题,踊跃发言,畅谈工作感悟、讲述成长经历,并纷纷表示,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今后继续为公司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会议气氛融洽热烈,体现了公司女员工热爱普天、热爱生活的真切之情。

  最后,邢总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女性的人生感悟,她谈到,作为女性对爱和美的追求是与生俱来。作为女性我们在生活中承担着女儿、妻子、母亲的角色,也懂得并学会了感恩、尊重、关爱。如果我们懂得把报答之心、感恩之心给予组织、给予企业,把相互信任和尊重给予我们的同事、给予市场,把我们的关爱之心给予员工、给予客户,这样的女性在职场上一定会具有她独特的竞争力和魅力,具有了成功的内在素质。邢总寄语普天的姐妹们永远保持对爱和美的追求,感恩时代和社会,她还祝福普天的姐妹们不但要在生活中幸福,在职场上更有精彩的表现,与普天同发展、共成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