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物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骨干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0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国资委党委要求,根据《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中国铁物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的通知》安排,3月14日-15日,中国铁物党委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骨干培训班。中国铁物党委书记、董事长宋玉芳同志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坚定推进中国铁物做强做优》的报告,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符岳岩主持培训,股份公司党委纪委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公司及直属党委的党委书记和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宋玉芳同志紧紧围绕十八大召开的重要意义与主要成果,从实现中国梦到如何实现中国铁物梦进行了详细阐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一是要始终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始终坚持实现“中国铁物梦”的远大理想;二是要带头学习,全面系统地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三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公司面临的危机,切实增强解决当前困难局面的责任感、紧迫感;四是要坚持转作风,抓落实,脚踏实地,不懈奋斗,用苦干、实干实现“中国铁物梦”;五是要大力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教育活动。

  符岳岩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组织落实好十八大集中轮训工作;二是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将集中轮训工作与推动企业发展结合起来;三是领导带头示范引领,形式多样注重实效。

  纪委副书记、党委工作部、企业文化部部长高斌同志就十八大集中轮训具体工作进行详细布置,与会同志进行了研讨交流。

  培训期间,中央党校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宝东同志作了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