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3-03-25

  为认真落实国资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部署,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全力推进机械科学研究总院技术经济协调科学发展,机械科学研究总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机械总院党委决定在2013年全面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学习、宣讲、培训、推进、总结”五个系列活动,上半年将分二期组织开展对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总部中层及以上干部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培训工作,保证培训比例达到100%。

  3月11-15日,在机械总院积极协调和努力争取下,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总部中层及以上干部共58人参加了中央党校国资委分校举办的“中央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第一期学习培训。中央党校的知名教授和国资委有关部门的领导分别围绕不同专题,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八大精神的精髓内容,引发了参训人员的共鸣,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培训还安排了观看辅导录像,通过苏东剧变导致亡党亡国的发人深省案例,进一步坚定了参训人员的党性意识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在分组讨论中,参训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在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实质的基础上对机械总院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通过五天的培训,大家深化了认识,探讨了问题,交流了心得,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学习的收获变成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增强履行职责、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机械总院的改革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