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总公司明确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5

  日前,中国盐业总公司印发通知,明确了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2013年,中国盐业总公司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和总公司年度工作会议部署,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认真解决反腐倡廉中的突出问题,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为实现第二轮“两步走”战略目标努力奋斗。二是抓好综合监督检查,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三是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四是抓好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增强反腐倡廉工作实效。五是抓好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高有效履职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