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各企业持续开展主题鲜明 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7

  在华侨城的企业文化生活中,阅读已经成为员工最为普遍、最为持久的文化需求,各企业每年都会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并将读书活动与企业的管理和服务提升结合起来,让员工通过阅读吸取正能量,不断升华自我,走向卓越。

  深圳世界之窗于4月份举行“我与书的故事”读书交流会,拉开了“书香致远”第四届读书月活动的序幕。李开复的《做最好的自己》是本次读书月推荐的书籍。交流会上,世界之窗总经理姜北京以首位“漂友”的身份向员工推荐了《心灵导师》,引导青年员工如何多读书、读好书。另外,各部门推选的《赢在执行》、《谁的青春不迷茫》、《亲爱的安德烈》、《伟大是熬出来的》等书籍将走进图书漂流站,供员工分享。公司还将通过设置“读书心愿单”、“足迹卡”、“心得卡”,开展“读书达人、最佳书评”、读书辩论赛等各种活动,让读书切实成为一种生活态度和精神追求。

  北京华侨城于3月份举行“千人共读一本书”分享、动员大会,重点推荐了《这才叫服务》一书,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交流活动读好这本书,真正贯彻落实“品质华侨城·中国好服务”的服务理念。

  上海华侨城“读书月”活动启动大会与“优质服务提升”动员会同时举行,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近千人参加了会议。“读书月”活动以优质服务为主题,5月份将通过总经理会客室、读书分享沙龙等形式让员工交流读书心得、分享读书成果,以促进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的提升。

  深圳欢乐谷的读书月活动则与卓越绩效二期工程同时启动,启动大会上安排了授书仪式。公司向员工推荐了《把工作做到出色》和《追求卓越永无止境——标杆企业案例节选》两本书,由此拉开了全员读书的热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