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物党委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8

  连日来,中国铁物所属各二级公司党委、直属党委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因地制宜,采取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为全面完成各项改革发展任务积蓄思想能量。

  沈阳公司党委以党的十八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组织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先后开办了三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每次培训都有两位领导班子成员亲自讲课,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带动了中层干部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成都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自己编写了以十八大报告为主要内容,涵盖新党章、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等方面的竞赛答卷,历时2个月,共有707名员工参加竞赛活动。成都公司物流公司党委、重庆公司党总支和八宝大酒店等党支部利用早点名、“三会一课”、座谈等多种方式积极推进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活动。

  物流公司党委坚持理论学习、实地调研与经营研讨相结合,结合自管库建设,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对海盐库进行实地调研,对自管库建设进行了认真研讨。同时先后举办以“2013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为主题的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和十八大精神辅导讲座,公司领导分别结合十八大精神作了物流公司战略落地、全面提高核心竞争力的专题发言。

  哈物流公司党委利用双休日组织班子成员到大庆市参观铁人纪念馆,实地感怀新中国建设者们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学习大庆精神铁人精神。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正视困难、脚踏实地,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立足本岗,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巢湖水泥公司党委将“学习十八大精神,实现三个提升”主题实践活动分阶段进行,即“学习教育,提升素质”、“查找问题,提升管理”和“整改落实,提升业绩”三个阶段推进,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总部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党支部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促进中国铁物发展进行主题发言,畅谈了心得体会。

  天津公司、北京公司、武汉公司、广州公司、西安公司、物润集团、平轨公司、太轨公司等党委纷纷通过召开党建工作会、党务工作会、集体学习、辅导讲座、研讨交流和封闭培训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党委书记带头做发言,谈体会、说收获、讲思路、提要求,将十八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全年各项工作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