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集团开展学习新党章活动 为企业改革发展助力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06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从业意识,为集团改革发展凝聚力量,4月份,中国中钢集团公司组织开展了“学习新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

  3月底,中钢集团纪委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学习新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的通知》,对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4月上旬和中旬,中钢集团所属67个二级企业党委、总支、支部认真按照学习活动的要求和部署,结合单位实际,运用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和专题讲座等形式,采取集体与自学的方式,组织了9000多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开展了“讲团结、顾大局、担责任、守纪律”的主题实践活动。4月下旬,为检验学习效果,中钢集团各级党组织又开展了新党章知识答题和竞赛活动,9000多名党员参加了新党章知识答题和竞赛,答题90分以上的党员达到了95%。

  此次学习活动,提高了中钢集团广大党员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营造了中钢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良好氛围,为中钢集团改革发展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