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研党委中心组再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06

  4月26日,中国钢研党委中心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中国钢研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白忠泉结合在中央党校和国家行政学院的学习体会,作了专题报告。学习会由中国钢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才让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参加了会议。

  白忠泉回顾了马克思主义产生、发展的历史过程和科学规律,以及列宁对马克思主义的新发展;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长期实践中,紧密结合实际,创造性建立并形成的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发展脉络和理论内涵;畅谈了对我们党在新的发展阶段所提出的增强“三个自信”、实现“两个百年梦想”目标要求的理解与认识。结合自身对党建理论及十八大报告的学习,他着重谈了集团公司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改革发展、实现“十二五”目标的思路想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