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集团加强总部作风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0

  5月16日,大唐集团公司召开总部作风建设座谈会,围绕总部作风建设的总体评价、总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总部作风建设应形成的基本制度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强调要从多方面入手,全力建设高效协调总部。

  会议指出,总部机关处在大唐集团公司的核心地位,总部干部员工的作风和形象至关重要。总部作风建设的好坏对集团整体工作具有重大影响,决定着集团的管理水平和发展水平。近年来,大唐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按照集团党组的部署和要求,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指出,大唐集团公司正处于转方式、调结构的关键时期,面对新的发展形势,总部各部门务必要深刻认识当前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认识转变工作作风的紧迫性,切实把集团公司《关于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的规定》的二十四条落到实处。会议强调,大唐集团加强总部作风建设要力求实效,要从总部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入手,制定工作方案,完善相关制度,明确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希望集团公司总部各部门要按照陈进行董事长提出的建设高效协调总部的要求,从组织、思想、队伍、作风、纪律方面,完善整改措施,认真履行职责,提升执行力,不断提高总部员工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

  会上,大唐集团办公厅、人力资源部、政工部、监察部、工会工作部等多个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加强总部作风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