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丝集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文章来源:中国中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企业转型发展的各项工作中,2013年5月24日,中国中丝集团公司党委在集团总部举办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刘开勇在会上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为实现美好的中丝梦而奋斗》的专题报告。

  报告中,刘开勇回顾了党领导人民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和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历程,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集团公司实际,为集团公司今后十年甚至更加长远的发展明确了方向。

  刘开勇指出:党的十八大明确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内涵,为国有企业的存在和发展提供了基本的制度保障,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搞好国有企业的信心;深入阐述了我国产业结构调整和新兴产业发展的方向,为国有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为国有企业明确了发展的基本要求。

  刘开勇分析了现阶段我国经济发展水平及结构特点,结合十八大精神,从战略的高度和视角,阐述了中丝集团今后的发展方向、目标和重点业务,勾画了中丝集团未来10年的“中丝梦”,提出了实现美好的中丝梦的具体要求和路径。

  报告信息量大、内容丰富、生动感人、紧密联系实际,大家深受鼓舞,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愿意为实现美好的中丝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由中丝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段伟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顾问,各职能部室及京内子公司在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党外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