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集团打造“廉洁国投”文化理念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5

  按照党中央和国务院国资委的要求,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打造“廉洁国投”文化理念,保障公司规范发展和员工从业安全,国投集团于2013年6月15日至7月15日,在全集团范围内深入开展了“廉洁国投”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紧紧围绕“迎七一、促廉洁、创和谐、保健康”的活动主题,结合企业实际,以组织党风廉政教育党课、阅读廉洁文化手册、观看警示教育资料片、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建立网上宣传专栏、主题征文活动等形式为载体,大力宣传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国投”文化理念。让“廉洁国投”文化理念贯穿于公司制度建设和经营管理活动的每个环节,扎根于干部职工心中,为推动国投科学发展、再创辉煌和保障公司“三年规划,八年设想”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