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召开学习全国道德模范孔凡成同志视频会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18

  9月26日,中央文明委对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进行表彰。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隧道公司四川锦屏二级水电站项目经理孔凡成同志光荣当选“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

  10月14日,中国铁建总公司在京召开学习表彰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孔凡成同志视频会,国资委宣传局副局长韩天、中国铁建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凤朝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中国铁建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彭树贵宣读了中央文明委对全国道德模范的表彰决定,介绍了孔凡成同志先进事迹,孔凡成作获奖感言。

  韩天在讲话中向光荣当选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的孔凡成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向中国铁建、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表示热烈祝贺。韩天强调,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次实际行动。韩天充分肯定了中国铁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中国铁建广大员工以孔凡成同志为榜样,深入开展道德模范宣传教育活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国铁建的跨越式发展,为实现中央企业“做强做优、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核心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孟凤朝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中国铁建公司上下要深入理解学习孔凡成同志先进事迹的重大意义,广泛开展向孔凡成同志学习的活动,大力加强企业思想道德建设,以道德模范为旗帜,努力为中国铁建的科学发展提供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会议由中国铁建党委副书记齐晓飞主持,国资委宣传局有关处室、中国铁建干部员工180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