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集团节后首个工作日部署加强总部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2-10

  2月7日,马年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召开总部全体员工大会,部署加强总部建设工作。要求总部全体员工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快马扬鞭,忠诚履职,迅速行动,以只争早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来,带领和引导全系统广大员工凝心聚力开新局,求真务实创佳绩,为全面完成大唐集团2014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大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要求总部全体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国资国企改革新形势带来的新要求、新机遇和新挑战,进一步增强对加强总部建设极端紧迫性和重要性的认识,着力转方式、调结构、强管理,不断提高集团总部的管理效率和效益,加快推进大唐集团做强做优步伐。

  会议对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效能型、服务型“四型”总部提出了具体任务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定位、理顺体制;三是要进一步优化机构、配齐编制;四是要进一步健全机制、明晰界面;五是要进一步加强自律、改进作风。会议要求总部各部门认真履行总部职责,对内强化指导服务,对外强化沟通协调,以崭新的风貌做好2014年各项工作。会议部署了总部2014年的工作重点。一是抓战略修订,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二是抓深化改革,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三是抓经营目标,实现经济效益再上新台阶;四是抓管理提升,切实增强管控能力;五是抓从严治企,确保依法规范运作;六是抓能力建设,增强总部整体素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