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成钢打造绿色环保企业 达标治理见成效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8-06

攀成钢打造绿色环保企业  达标治理见成效

  7月31日,攀钢集团成都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攀成钢)青白江厂区废水循环系统改造项目正式通过环保部门验收,标志着该公司环保达标综合治理取得显著成效。

  攀成钢2002年5月28日成立以来,在加快推进生产经营、迁建技改的同时,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全力打造绿色环保企业,用于环保建设方面的资金投入累计达到1.4亿元。今年5月,该公司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从搬迁资金中挤出2520万元,已实施了青白江厂区废水循环系统改造和成都厂区90吨电炉烟气净化系统改造。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环保投入,计划实施青白江厂区废水循环系统的二期改造、铁系统出铁场粉尘治理、新建煤气发电等环保项目。其中,青白江厂区废水循环系统将于明年6月30日之前实现废水“零排放”,最终实现所有废水的闭路循环利用,从而为成都市营造一个绿色和健康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