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打造优美环境 促进企业长远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22

二重打造优美环境  促进企业长远发展

  今天,二重集团公司优美的内外环境建设工程,极大地提升了中国二重形象,促进了企业的长远发展。

  生产环境建设“标本兼治”。二重车间内通道涂装总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定置管理严格有序;厂区间通衢大道纵横,路面通过加固拓宽整修,能够极大地满足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大件运输的需要。“平改电”工程中的炼钢车间80t除尘系统从5月8日起已投入使用。据二重《2003年环境质量公报》显示,二重所辖区域的大气环境质量、噪声环境质量、废水排放质量较好,二氧化硫及二氧化氮年日平均值均低于《国家环境空气质量二级标准》。

  二重始终把厂区的绿化作为环境整治的重点项目之一,由万盛园艺公司对各种绿化植物进行精细管理。近几年厂区绿化率大幅增加,仅2003年就新增草坪20000平方米,今年到目前已经新增草坪50000余平方米,完成了7号、38号路的重点绿化改造工程。

  作为首批德阳市级“园林式单位”之一,二重于2003年获四川省“园林式单位”称号。环境形象工程的实施不仅使二重呈现出勃勃生机,而且极大地提升了形象竞争力,二重生产经营提前实现“双过半”,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创历史同期新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