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信软件通过CMM四级国际认证 软件开发与管理达世界先进水平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4-07

宝信软件通过CMM四级国际认证
软件开发与管理达世界先进水平

  上海宝钢集团公司麾下宝信软件股份公司坚持持续超越方针,加强现代化管理,不断与世界一流企业对标。日前,通过了美国SEI授权评估机构的CMM四级国际认证,标志着该公司的软件生产过程标准、企业成熟度等级及管理,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宝信软件是上海本地软件企业中,首家通过CMM四级国际认证的企业,得到了上海市信息委的专项奖励。

  CMM是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的简称。该模型的作用是依照软件工程最先进的开发与管理实践,从软件需求、项目策划、跟踪监督、软件配置、质量保证等五方面,对软件开发过程进行严格、科学、规范地控制,提高软件企业的整体生产能力、改善软件的系统质量,降低软件的项目风险,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和竞争力。

  有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宝信软件公司的软件单位代码成本、测试缺陷密度与未实施CMM前相比,分别下降了17%和32%,产品交付周期缩短了38%,达到美国SEI授权评估机构最新一期CMM过程改进组织提出的投资回报率统计报告要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