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股份编制企业管理蓝本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4-14

宝钢股份编制企业管理蓝本

  从4月8日起,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开始编制企业管理蓝本,全面、系统地总结、提炼宝钢股份现代化管理。在编制企业管理蓝本的基础上,宝钢股份将制订管理评估标准,为上海宝钢集团公司推广宝钢股份先进管理模式提供目标依据。

  管理蓝本的编制,注重系统性、先进性和可操作性。将全面系统地总结宝钢股份管理模式,整体反映其演变过程、相互支撑关系、必要的运行环境和资源;体现宝钢股份当前各项管理业务的运行方式和已成功实践的最新管理理念、方法和手段;在总结、归纳、提炼的同时,突出业务流程的描述。编制范围分总论篇和专业篇两大部分,总论篇包括宝钢现代化管理发展历程、基石、主要内容、创新与发展等四部分内容;专业篇包括集中一贯的专业化管理、基础管理、以ERP为基础的信息化管理等三部分内容。宝钢股份已成立了管理蓝本编制组,确保在今年7月前编制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