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技术服务向市场终端延伸 十家热轧卷开平线获牌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6-28

武钢技术服务向市场终端延伸  十家热轧卷开平线获牌

  6月11日,武钢举行授牌仪式,国内十家热轧卷开平线获得武钢热轧卷合格开平线的授牌和证书。这是武钢深化用户服务、把技术服务向市场终端延伸的又一举措。

  武钢二热轧厂投产前后,国内出现了兴建热轧卷开平线的热潮,由于设备水平、工艺管理、质量控制水平等参差不齐,开平后的热轧板质量无法保证,影响用户使用。为规范市场行为,确保二热轧产品开卷、平整后的质量,维护武钢热轧产品的市场声誉,武钢一方面举办热轧卷开平技术交流会,就热轧卷开平过程中的技术问题、设备性能等进行交流、指导。同时,公司用户办和销售公司、技术质量部、储运公司等单位历时两个多月,对华东、华南、华中等地区的十多条热轧卷开平线从工艺、设备、管理规程、质量文件、过程控制等多方面进行了技术调研和考察认证。

  这次认证和授牌活动,使武钢拥有了一批实力雄厚、质量可靠、布局合理的热轧卷开平渠道,为开拓武钢热轧产品市场,提升品牌形象奠定了坚实基础。

  注:①②热轧、开平均为炼钢中的术语,热轧卷为产品名,开平线指开平生产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