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厚板产量不断提升质量受到赞誉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20

宝钢厚板产量不断提升质量受到赞誉

  宝钢厚板生产进入设备功能优化阶段仅两个多月,世界一流的技术装备在厚板厂精益管理运作下的优势逐步显现,至今已完成功能考核59项,宽厚板产量逐月攀升,产品质量深受用户好评。

  厚板厂以产品质量为重点,在不断完善基础管理的同时,集中力量开展产品质量攻关。进入设备功能优化阶段后,随着外方指导专家逐步撤离,厚板厂员工逐步独立承担起技术攻关和设备操作、维护等工作。为了保证各项工作的有序衔接,使设备调试尽快达到预期目标,厚板厂从挖掘管理、技术以及操作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创新能力入手,全面推进功能优化和岗位练兵,同时加强技术交流与前期培训,鼓励员工学习创新,针对不同区域、部门和岗位,制订出相应的培训目标和具体规划,营造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学习创新氛围。厚板厂要求各级管理者将工作重心下移,加强各部门间的横向沟通与配合,及时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各项难题。厚板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开展了安全百日劳动竞赛、让员工签一份承诺书、给员工家属寄一封信等系列活动,同时推进外协单位“学条例、查隐患、纠违章”活动的深入开展。

  几个月来,厚板厂员工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厚板生产不断取得新突破而不懈努力。五一长假期间,厚板厂员工无论管理人员,还是技术、操作人员,都坚持加班工作。在厚板厂及有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宽厚板轧制的品种、规格不断扩大,产量不断攀升,3月份为2500吨,4月份达4100吨,5月份上半月就超过5000吨,全月有望突破1万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