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电网需求侧管理初见成效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03

广西电网需求侧管理初见成效

  广西电网公司面对负荷需求快速增长和发电出力不足的双重压力,把加强计划用电和提高电网负荷率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1-4月公司完成售电量114.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2.5%,电网平均负荷率85.5%,同比增加1.5个百分点,全网拉闸限电14355条次,同比减少41.79%。拉限条次明显减少,需求侧管理成效显著。

  进入5月份后,广西水电出力平稳回升,电力供应大为好转,广西电网用电负荷持续保持上升势头。5月13日、16日电网最高负荷两次创历史新高,最高达630.3万千瓦,同比增长3.8%。

  针对广西二季度电力供应缺额大、供需矛盾突出的形势,广西电网将进一步加强需求侧管理工作。一是强化计划用电指标的分配与管理;二是加大实施企业轮流供电的力度;三是落实确保城乡居民生活用电的具体措施;四是加强节约用电管理和监督;五是加强计划用电、节约用电宣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