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紧抓效能监察见成效 04年挽回损失两百余万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23

二重紧抓效能监察见成效
04年挽回损失203.67万元  节约资金2805.45万元

  “各级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效能监察工作,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是从事效能监察工作的同志,要把企业效能监察工作提高到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高度上来认识,效能监察工作是企业重要的管理环节,市场经济对效能监察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要寻找切入点,要实实在在地发挥效能监察的作用,有效促进集团公司管理水平的提高,切实保障集团公司和广大职工的经济利益”。这是中国二重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树扬在6月14日召开的二重2005年效能监察工作会的讲话。会议由二重纪检监察部部长刘培永主持。

  纪检监察部效能监察室主任唐云峰在总结2004年二重集团公司效能监察工作时指出:2004年,二重效能监察工作,紧密结合企业管理和经营生产这个中心,认真抓好立项效能监察、专项效能监察和综合效能监察,通过一年的工作,取得了比较好的成效:继续强化了集团公司效能监察工作网络体系;围绕经营生产的中心工作组织立项,并且措施具体、实施效果好,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2004年,效能监察工作为二重集团挽回经济损失203.67万元,节约资金2805.45万元。

  刘培永对今年下半年的效能监察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他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要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好专项监察;三是要坚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效能监察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