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打造“品质之旅” 培育健康旅游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22

国旅打造“品质之旅”  培育健康旅游市场

  作为中国最大的旅游企业和国务院指定的旅游文明示范单位,中国国旅集团公司旗下的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为企业宗旨,积极响应并深入贯彻日前在昆明召开的第四届全国旅游城市旅游质监互动协作会议“诚信旅游”的会议精神,在国内旅游市场上推出了“国旅品质之旅”系列产品。向广大游客郑重承诺五项服务标准:定期独立成团、特色化产品设计、严格控制团队购物数量、公开自费项目价格、强化细节服务,完善品质之旅。通过服务标准的细化和产品内容的更新,使游客在旅游中真正体验到中国国旅的品牌魅力,同时,通过国旅遍布全国的系统网络和采购优势,为游客提供真正质优价廉的旅游产品。

  中国的国内旅游市场在过去十年中取得了飞速的发展,但是也带来了很多的问题,特别是个别旅行社为了追求利益而采取欺骗、损害消费者的不诚信操作行为,更是成为广大游客和社会舆论议论的焦点。为了规范行业管理和旅游市场秩序,建立旅游诚信体系,树立旅游业形象,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日前也指出:“中国新时期的旅游市场开发战略已经调整为‘大力发展入境旅游、规范发展出境旅游、全面提升国内旅游’”。“国旅品质之旅”就是中国国旅在提升国内旅游产品上一次积极探索和尝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