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源集团“金点子”活动创造经济效益4800万

文章来源:中国华源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03

华源集团“金点子”活动创造经济效益4800万

  近日,华源集团举行2004-2005年度中国华源集团合理化建议金点子成果表彰会,42项金点子成果分获金、银、铜奖。

  近年来,华源各基层单位围绕企业的经济目标和任务,广泛发动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合理化建议“金点子”活动,取得了“强化创新意识、提升科技含量、形式多样搞革新、锻炼队伍出成果”的预期效果,成为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活力、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强化企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如“羊绒纺纱技术革新创高效”、“变频控制的竹节纱装置的设计和应用”等一批金点子与提高产品质量、改进产品性能、引进和消化新技术相结合,直接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4800万元。

  目前,华源集团正在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广大职工结合“职业生涯设计”工作,积极参与100名高技能人才选拔、培养、引进等工作,扎实推进企业的创新人才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在企业合理化建议“金点子”活动中的骨干带头作用,不断提升“金点子”活动的科技含量和创新内涵,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多出新点子、好点子、金点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