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加强新支线现场运行管理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23

中国一航加强新支线现场运行管理

  3月1日,ARJ21项目西安现场运行管理办公室在阎良成立。

  中国一航总经理助理、中航商飞总经理郑强在成立仪式上强调,运行管理办的成立,将为西安地区参与新支线研制的厂所提供一个协调、合作和决策的工作平台,对加大项目研制协调的力度和效率、确保研制主进度计划的顺畅实施将发挥积极的作用。他说,新支线的研制周期十分紧迫。今年是整个项目研制的关键年,各参研单位一定要发扬团队精神,找准自己的定位,明确共同的目标,加强沟通和协作,顾全大局,全力以赴,确保各节点目标的实现。

  会上,运行管理办、一航西飞、一航一飞院等单位分别对ARJ21飞机的制造依据、工程文件管理和国外采购材料有关依据等上百项问题进行了协调和沟通,明确了责任和问题处理的节点时间,重点对当前西飞ARJ21项目生产研制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梳理,为研制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