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集团召开战略质询会 增强公司上下双向交流

文章来源: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07

中房集团召开战略质询会  增强公司上下双向交流

  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在京召开了2006年度战略质询会。中房集团公司直属4家房地产骨干企业、3家设计院、4家股份公司、6家资产处置平台企业及4家项目公司班子成员到会接受质询。中房集团公司各直属企业及项目公司主要负责人逐个进行了述职,集团公司领导和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对各直属企业领导班子分别进行了战略和工作质询。质询中,有汇报、有提问,上下交流,气氛活跃,问题、解答针对性都很强,会议效果良好,改变了过去工作汇报的单向交流方式为互动双向交流方式。

  通过战略质询,中房集团公司各下属公司较详细介绍了各自全面情况,提出了公司发展思路、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中房集团公司领导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相关意见和要求。中房集团公司领导自始至终参加了会议。认真听取每个公司的述职和答辩,针对每个公司的不同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不回避任何矛盾和棘手问题,对有些问题进行了必要的研究。在集团公司大刀阔斧地进行改革、树立新政之际,通过战略质询,向各公司班子成员传递必要的信号,为改革进入实质阶段,做好思想准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