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集团国际工程公司重视建筑节能设计管理

文章来源: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12

新时代集团国际工程公司重视建筑节能设计管理

  从事民用住宅、公共设施、工业厂房建筑设计,是中国新时代集团国际工程公司的一项重要业务。为切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节能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加快创建节能型、节约型企业,该公司近日制定并开始施行《建筑节能设计管理规定》,旨在鼓励设计单位和人员在建筑设计中优先采用建筑节能技术和产品。

  《规定》将是否严格执行节能设计与个人薪酬及部门考核挂钩,列入公司及个人年度责任目标考核内容,并对没有按照建筑节能强制性标准进行设计且未进行修改的设计单位给予处罚。这一措施将积极促进设计单位和人员在规划、设计过程中,通过合理设计建筑围护结构的热工性能,提高采暖、制冷、照明、通风、给排水和通道系统的运行效率,以及利用可再生能源,在保证建筑物使用功能和室内热环境质量的前提下,降低建筑能源消耗,合理、有效地利用能源。公司要求各设计单位严格执行建筑节能相关标准规范,并制定各专业节能设计审查实施细则。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