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车集团西安厂全面启动建设节约型企业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4-17

北车集团西安厂全面启动建设节约型企业工作

  日前,北车集团西安车辆厂在今年的职代会上明确提出了构建节约型企业的目标,确定2006年为“节约”年,并将从今年开始在全厂范围开展建设节约型企业工作。西安厂要求全体员工依靠科技进步,应用先进的管理方法,提高资源利用水平,从细微之处着手,实现精细化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弘扬勤俭办企业的优良传统,最大限度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和经营效益。西安厂建设节约型企业的工作目标是:员工的节约意识明显增强;工厂基本实现“两低一高”(低消耗、低排放、高利用),提高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

  为保证建设节约型企业工作顺利开展,西安厂成立了“建设节约型企业”领导小组,由厂长刘应果、党委书记陈忻任组长,所有副厂级领导任副组长,并下设节能工作小组,管理、成本控制工作小组,人力资源工作小组,采购、营销专业小组,物资管理与生产节约工作小组,技术节约工作小组和宣传组七个工作小组。各工作小组将根据工厂下发的文件精神,制定节约工作计划(方案)和实施措施。西安厂还将定期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纳入工厂绩效考核体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