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四方面抓好2006年法律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10

中交集团四方面抓好2006年法律工作

  近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广州召开了中交集团法律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确定了中交集团2006年法制建设工作的四大重点:一是要培养人才,增强依法治企的意识;二是要开展对中交集团法律工作情况的调研,为中交集团法制建设打好基础,在调研的基础上完善制度建设;三是加强合同管理,完善合同管理制度;四是要加强企业风险防范机制建设,建立健全中交集团法律保障体系。中交集团所属31家二级单位的法律工作主管领导或法律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分行业讨论,确定了中交集团合同检查的总体方案和分行业检查方案,并对集团今年合同检查的目的、内容、形式及检查方案做了具体安排。本次会议通过充分交流、沟通,发挥所长、创新思路,相互借鉴、推广经验,进一步提高了集团合同管理水平,进而为中交集团的法律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