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国贸总公司推出供方考评体系创良好供应环境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17

武钢国贸总公司推出供方考评体系创良好供应环境

  为不断完善采购新形式,推进招议标工作的深入开展,国贸总公司近期出台供方年度考评体系,同时围绕该体系,推出与供方的定期沟通机制,以充分调动供方积极性,形成“鱼水共融”的物资供应良好环境。

  新推出的供方年度考评标准综合了以往供方年度评价标准之长,并结合采购环节中出现的新问题,将标准定位在资信保证度、质量保证能力、供货业绩和合同执行情况以及经营作风综合评价四方面,并以分数的形式量化各指标,最大程度地减少人为因素的影响。

  据了解,国贸总公司每年将按照评定标准对所有供方进行评定。对各品种分别排序,对各品种供方的10—20%尾者进行淘汰,并按一定比例和数量评定武钢星级供方。凡星级供方,将会享受评定加分、资金上予以优先安排或优先考虑合作开发新产品,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优惠。

  同时,国贸总公司还将建立与供方的定期沟通方式,以适当形式及时向供方宣传武钢的经营理念、发展战略和目标、管理要求、供应质量以及对供方评价的信息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