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能源牡丹江第二发电厂新举措建设节约型企业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24

华电能源牡丹江第二发电厂新举措建设“节约型企业”

  为了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提高企业效益,实现创建节约型企业的目标,华电能源牡丹江第二发电厂从4月起至10月末在全厂范围内开展节约挖潜效能监察活动, 在职工中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风气,使节约成为每一名职工的自觉行动。

  为保证活动的有效开展,该厂成立了节约挖潜效能监察领导小组,厂长亲自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并根据实际情况,成立节水节电、节油降耗等相关的效能监察工作小组,分别负责各专项工作。该厂通过广播、闭路电视、《牡二文化》、MIS网络、画廊等宣传媒体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动员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从“节约一滴水、一滴油、一度电、一分钱”做起,深入开展节约挖潜、节能降耗工作。各单位都结合实际情况,挖掘本单位的节约降耗点,并制定出《节约挖潜工作实施措施》,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厂纪委监察室也将对各单位的节约降耗工作开展情况列入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