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十九冶掀起“责任风暴”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24

中冶集团十九冶掀起“责任风暴”

  为了推动广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发展要求,提升十九冶创新提升式发展的能力,实现“三次创业”和“二五发展规划”的宏伟蓝图,建设公司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一场“责任风暴”。

  “责任风暴”活动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执行力,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岗位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切实改变公司的各种消极现象和消极行为为宗旨。以增强责任意识,逐步完善责任体系、责任追究落实到位为工作目标,建立一个责任层级清晰,职能责任制度化,岗位责任具体化,责任链接无缝化的责任体系。为了保证该项活动顺利进行,建设公司成立了“责任风暴”领导小组。以总经理田野同志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将在健全干部绩效评估机制,完善监察与审计办法,严格执行十九冶《干部核办法》和《领导干部问责制》,督促人力资源完善干部的考核、评估和任用制度等方面进行具体工作,形成一种抓好、抓细、抓实、努力形成日事日毕,日清日高的管理模式和想负责,敢负责、能负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