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十九冶开展“双增双节”活动见成效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02

中冶集团十九冶开展“双增双节”活动见成效

  今年7月以来,中国冶金科工集团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在集团范围内开展以“增产节约、增收节支”为主题的“双增双节”活动以来,十九冶电装公司以规范管理、挖潜降耗为重心,积极实施职代会提出的“成本战略”, 重视内部挖潜,不断从制度上、实际行动上来认真开展“双增双节”活动。

  一是从制度上进行完善。十九冶制订出台了《公司小车管理办法》、《公司电话费管理办法》、《公司业务招待费管理办法》和《办公用品管理办法》,为全面促进“双增双节”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是从行动加以落实。为了节约成本,十九冶取消了公司22部外线电话,对现有的电话,按照公司《电话管理规定》限定话费金额,超额部分自付。同时,依照有关规定严格控制了对外招待、车辆维修和设备维修等费用支出;公司领导上、下班统一乘座一辆通勤车,不再单独配车。同时,积极倡议修旧利废,变废为宝。对经过维修仍能高效、安全使用的设备和器具,维修后继续使用,对于无从维修的不再弃之不管,积极回收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