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集团将对全系统30万千瓦机组进行能耗分析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8-28

大唐集团将对全系统30万千瓦机组进行能耗分析诊断

  8月18日,大唐集团公司30万千瓦机组能耗分析和诊断工作部署会议在洛阳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和大唐集团节能会议精神,通报了大唐集团在河南的四台30万千瓦机组能耗分析和诊断试点情况,分析了全系统30万千瓦以上主力机组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年底之前分别在河南、安徽、湖南、大唐国际公司等30万千瓦机组逐台进行能耗分析和诊断的重点工作,努力实现该集团公司供电煤耗降到350克/千瓦时以下的目标。

  据悉,6月底和8月中旬,由大唐集团公司牵头、西安热工研究院提供技术支持,分别对大唐信阳华豫和洛阳热电共四台30万千瓦机组进行了试点性能耗分析和诊断。通过全面分析和诊断,查出了影响能耗的各种因素,提出了整改方案和措施。下一步,将对全系统30万千瓦机组进行能耗分析和诊断,分成四个组进行,四个组在各个地区同时开始,计划到今年10月中旬以前,全系统30万千瓦机组全部进行一次逐台能耗分析和诊断。

  这次会议要求各基层企业在制定整改措施以后,要持续改进,闭环管理,对制定的措施不断加以完善。各分、子公司要对整改措施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和指导,定期汇报;集团公司负责及时调度,定期通报整改情况,对一些突出的重点问题将组织专家进行研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