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以成本管理为中心 全面提升管理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19

中国有色以成本管理为中心  全面提升管理水平

  9月14日,中国有色集团在北京举行成本核算、管理和分析会议,就财务管理缺陷诊断中的成本核算、管理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并对新《企业会计准则》进行了介绍。这是中国有色集团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管理水平的一次重要会议。

  罗涛总经理在会上发表了题为《以成本管理为中心,全面提升管理水平》的报告,对集团公司上半年的成本费用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明确了以抓成本管理为核心,全面提升集团公司管理水平和整体效益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多方寻找降低成本费用的措施和方法,同时对制定集团公司成本核算办法和成本管理制度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罗涛总经理要求各单位脚踏实地、统一思想,以成本为核心狠抓管理,建立成本核算、分析和管理的体系和机制,千方百计地抓好扭亏增盈工作,以抓成本为突破口,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中国有色集团总经理助理刘文君主持会议。各在京出资企业负责人、总会计师、财务经理,境外企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财务人员,集团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