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分析前三季度经营发展 确保年度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9

中国建材集团分析前三季度经营发展 确保年度任务

  为总结今年前三个季度的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9月26日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召开了生产经营工作电话会议。集团公司总经理姚燕做主题讲话。集团公司各有关部、室领导和集团所属57个单位的主要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姚燕总经理在讲话中总结了中国建筑材料集团今年前三个季度深化改革和结构调整等方面的主要成果,总结分析了前三个季度生产经营工作的总体情况。2006年,中国建材集团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成绩,是发展历程上非常重要的一年。3月23日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成功上市;6月29日集团正式签署重组沈重集团、沈矿集团并组建中北重工的框架协议;6月30日中国建筑材材科学研究总院成立揭牌;7月1日与安徽海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收购其所属徐州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8月23日,瑞泰科技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随后,姚燕部署了第四季度的工作任务:即切实完成2006年度企业生产经营计划;努力提高经济效益;以安全保生产经营,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认真总结今年生产经营的情况,本着积极发展,注重效益,节能降耗的原则着手提出明年的生产经营计划。姚总还就主要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做好生产组织管理工作;二是加强市场开发,拓展业务领域;三是加强企业内控与管理,有效防范各种风险;四是注重发挥集团合力,实现业务协同和资源协同,维护集团整体利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