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确保“十一”黄金周航空运输正常有序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30

东航确保“十一”黄金周航空运输正常有序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预测:“十一”黄金周期间的旅客流量将同比增加13.5%,达到306万人左右。面对即将到来的运输生产高峰期,东航未雨绸缪,将安全关口前移,出台多项安全措施和要求,周密部署、积极备战。

  根据“十一”黄金周期间旅客流量大,高峰期集中的特点,东航结合今年的实际情况,加班、包机近210个班次。在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中秋两岸包机任务外,合理调整航线结构,妥善安排运力,协调充足的运力备份,加强对飞机故障的跟踪,及时查找隐患,杜绝事故发生,确保航空运输工作的安全有序,运送及时,服务到位,最大限度地满足社会需求,并采取一切有效的措施,做好航班不正常情况下的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旅客出行需求。

  在近日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上,东航股份公司总经理罗朝庚表示,东航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做好“十一”黄金周期间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各生产部门实际进行节前的安全检查和法纪教育,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管理、落实规章;严密组织、落实责任;克服困难、扎实工作,确保黄金周期间运输生产安全、正常、有序。

  罗朝庚强调,“十一”黄金周期间要加强领导,严密组织,确保航空运输生产的空地安全;要抓住生产旺季机遇,努力提高收入品质,提高飞机的日利用率;要注重细节,优质服务,创造东航的特色服务品牌;要严格执行值班报告制度,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置准备,搞好后勤保障工作和数据统计工作。

  在国庆、中秋两大传统佳节来临之际,东航股份公司领导还分赴各基层单位慰问奋战一线的员工,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并鼓励大家要严密组织航空运输生产,努力提高经营效益水平,精心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切实保持员工队伍稳定,上下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扎实工作,确保“十一”黄金周期间的各项工作运行安全正常有序,努力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