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部署“四好”领导班子督导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17

中国一航部署“四好”领导班子督导工作

  日前,中国一航召开会议,部署企事业单位“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督导工作。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郑荣生、纪检组组长高建设、顾问刘思诚出席会议。会议由人力资源部部长刘井宏主持。

  会议决定,组成督导工作组,采取抽查的方式,对部分企事业单位“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进行督导。其工作职责:一是了解企事业单位“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的进展情况,并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企事业单位的创建活动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二是了解企事业单位“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的主要做法和特点,总结推广典型经验。三是听取企事业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发现创建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要求,督导工作组要深入企事业单位,听取单位主要领导关于“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的汇报,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个别谈话,重点了解掌握各单位针对集团公司年初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和本单位干部职工参与“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的情况,并及时将情况报告集团公司党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