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股份建立28个效能监察工作联系点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10

中交股份建立28个效能监察工作联系点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效能监察暂行办法》,不断促进效能监察工作水平的提高,日前,中交股份分别在28个单位建立了效能监察工作联系点。联系点涵盖了中交股份工程建设、设计咨询、疏浚吹填、港机制造等领域;地域分布在全国14个省市及卢旺达和斯里兰卡两个国家;效能监察选题立项涉及成本控制、物资采购、分包队伍管理、计量管理、资金管理、管理者履职检查等关键环节和部位。

  中交股份将在建立工作联系点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一方面,通过跟踪管理和调查研究,随时了解效能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另一方面,通过督促、检查、参与效能监察过程,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帮助解决实际问题。通过以点带面、层层推进,逐步在全公司形成由主要经营管理者负责、领导小组决策协调,监察机构组织实施和相关部门配合支持,以及效能监察项目检查组执行和监督检查人员操作的三级责任体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