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公司加强经营管理 召开预决算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22

国投公司加强经营管理  召开预决算工作会议

  11月14-16日,国投集团2006年度财务决算暨2007年度全面预算工作会议在昆召。国有大型企业监事会办公室史军主任、国务院国资委统评局、财政部企业司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财务会计部、经营管理部、监察审计部和人力资源部有关人员,以及58家公司拟合并报表企业主管财务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国投公司总会计师张华在会上通报了2006年国投公司经营形势和改革、发展情况,介绍了下一步公司财务规划设想,并就加强财务管理手段及财会队伍的建设等提出了要求。

  会议对2005年度预决算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上年度财务决算工作表现优秀的24家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布置安排了2006年度财务会计决算、2007年度全面预算及2006年度监事会企业基础材料的编报工作;并对相关的业务进行了辅导培训、讨论和答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