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海外叫响中国铁建品牌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6-12-01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海外叫响中国铁建品牌

  日前,中铁十八局集团迪拜工程公司与迪拜市经济开发区签定了房建施工合同。至此,该集团在海外承揽公路、水电、房建工程项目已达35项,工程遍及阿拉伯、沙特、阿曼、马达加斯加、泰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总投资达30多亿元人民币,使“中国铁建”以信守合同,善打硬仗的品牌在海外建筑市场打响。

  1995年,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借船出海”与中地公司合作承建了巴基斯坦贝.布托隧道及运河改造工程。随后又于中土公司合作,承揽了尼日利亚铁路修复改造工程,继尔获得对外经营权。随着亚吉卡公路、贡贝公路拓宽改造、阿扎里市政道路、贡被州巴给公路、卡洞古公路、买都古里古利达姆公路等十多个项目先后承建,海外市场越做越大,“中国铁建”也逐渐在海外市场被认可。

  目前,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拥有境外资产总额达3亿多元,其中货币资金2亿多元,固定资产原值2亿多元,机械设备700多台套,海外生产经营已经具备一定实力,并逐步形成规模,海外经营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